毕业论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论文 >> 正文
湖北大学拟推荐2014年省级优秀学位论文公示
时间:2014-10-24  来源:  供稿人:实践办   审稿:   浏览:

各学院:

根据《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 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省级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鄂学位[2014]3号要求,现将拟推荐省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的有关信息予以公示(见附表)。

上述论文原件存于各学院档案室或教学办公室。查阅者可到相关学院查阅。如发现论文存在信息有误、剽窃、作假现象,或论文的主要研究结论不能成立等严重问题,可在公布之日起7天内,以书面方式向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提出异议。

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综合楼312室,电话88663846

20141024

相关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