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精品课程及精品开放课程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1-28  来源:  供稿人:教学研究管理办公室   审稿:   浏览:

各学院:
  为推进我校课程建设,加强课程管理,提高课程质量,根据《湖北大学关于“十二五”期间实施“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对建设期满的精品课程及精品视频公开课进行验收,对建设期内的精品视频公开课及精品资源共享课进行中期检查,为使本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验收范围
  1.验收课程:2011、2012年度立项的精品课程及精品视频公开课(附件1)。
  2.中期检查课程:2013、2014年度立项的精品视频公开课及精品资源共享课(附件2)。
  二、检查验收要求
  各课程组严格对照《湖北大学精品课程评审指标》(附件3)、《精品视频公开课基本要求》(附件4)、《精品视频公开课拍摄制作技术标准》(附件5)以及《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评审指标体系》(附件6)中的各项指标与观测点进行自查。
  3月27日前,各课程组应根据课程建设目标,将能够反映课程建设成果的各种证明材料上传至课程网站,同时将《湖北大学精品课程/精品视频公开课验收报告》(附件7)、《湖北大学精品视频公开课中期检查报告》(附件8)、《湖北大学精品资源共享课中期检查报告》(附件9)提交给学院审核,学院签署意见,并填写《湖北大学精品课程及精品开放课程检查验收汇总表》(附件10)。所有纸质版材料报送一份到教务处教研办,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411860475@qq.com。
  三、专家评审安排
  学校将于4月初组织专家进行网上评审,对照各类课程的评审指标与观测点进行检查验收,经过专家组评议后,最终形成评审组意见。对于建设迟缓、效果不明显的精品课程及精品开放课程,视具体情况冻结经费。

                              教务处
                            2015年1月28日

相关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