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二十期“青年教师教学论坛”暨“名师工作坊”
时间:2022-11-24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供稿人:   审稿:lbx   浏览:

在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启动之际,为更好地助力学校教师参赛,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1123日下午,由湖北大学本科生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师范学院承办的第二十“青年教师教学论坛”暨“名师工作坊”在师范学院226会议室举行。本科生院院长吴文华、湖北省教学名师明庆华及来自各学院的3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师范学院副院长杨旸主持活动。

本期活动的主题为“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备赛指导”。活动邀请到首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获得者文学院青年教师张琦和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获得者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吴华珊分享备赛及参赛经验。湖北省教学名师明庆华教授进行了现场点评,并对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分标准进行了解读。三位嘉宾的分享帮助参会教师解决了备赛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和问题,加深了对大赛的理解和认识,让各位老师对如何备赛有了更准确的把握。


本科生院院长吴文华在讲话中强调,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中唯一的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要充分认识到该比赛的重要性,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引导教师回归教书育人主战场,引领教师教学改革创新。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