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培训会
时间:2022-06-20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供稿人:   审稿:LBX   浏览:

617上午,学校在实训大楼智慧教室举办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培训会,为新一轮级、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做准备。推荐申报2022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本科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本科生院工作人员首先详细讲解了申报材料的形式要求及申报工作的时间安排。接下来,培训会按课程类型分为线下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和线上一流课程三个分会场,分别由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王国成、李悦、周红兵分享课程建设和申报经验。


本次会议旨在帮助课程负责人进一步深入思考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规划,创新课程内容、强化课程深度,为申报省级、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做好充分准备。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活动结束后还与各位专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