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本科生组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26  来源:  供稿人:sjb   审稿:sjb   浏览:

5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本科生组工作会议。本科生院院长吴文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本科生院潘毅楠老师对学校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本科生组的基本情况、工作安排、政策变化分别进行了介绍和解读,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吴文华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意义重大,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环节,学院要高度重视,要做好统筹,通力合作,精心组织,积极帮助指导师生参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