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聚焦创新型本科人才培养 助力学科建设高水平发展——本科生院与生命科学学院联合开展“学科建设我想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25  来源:本科生院、楚才学院联合党支部  供稿人:许良发   审稿:魏顺   浏览:

5月12日下午,本科生院与生命科学学院联合开展了学科建设我想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分党委书记谢玉平主持。本科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和系主任参加会议。

活动中,全体与会党员共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并重点开展了学科建设大讨论”交流发言本科生院院长吴文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杨之帆和楚才学院常务副院长朱小梅依次以《聚力学科优势,培拔尖创新人才》、《多措并举,培养生物学拔尖创新人才》和《协同育人,推进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为题进行主题报告。

接着,参会代表围绕主题开展讨论和发表感言。本科生院和生命科学学院党员同志先后就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科竞赛、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招生工作等如何服务生命科学学院创新型人才培养,促进学院学科建设等进行了分享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只有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学习,夯实责任,对标对表,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进一步做好分工统筹,高质量落实各项重点工作,才能进一步助推学校学科建设,为湖北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