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校级选拔赛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5-04  来源:  供稿人:语委办   审稿:HR   浏览:
  5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校级选拔赛工作会议。会议由本科生院院长吴文华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语委主任王世敏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校党委常委李莉,党委宣传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校工会、校团委、图书馆、文学院、艺术学院、校语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语委副主任王若萱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组织开展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对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校级选拔赛方案进行了讲解,与会单位进行了讨论交流。
  王世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从中华经典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彰显时代精神,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环节,要高度重视组织开展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系列活动的重大意义,相关单位要通力合作,精心组织,积极帮助指导师生,选拔制作出有湖大特色的精品参加省级乃至国家级的比赛,努力营造亲近中华经典、热爱中华经典、传承中华经典的校园环境,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