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本科生院楚才学院联合支部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2-04-15  来源:  供稿人:   审稿:魏顺   浏览:

412午,本科生院楚才学院联合党支部于综合楼311会议室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吴文华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接着,吴文华书记宣讲领学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与会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会议基本概况2021年政府工作回顾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政府工作任务对政府工作的要求等内容。最后,王世敏副校长作为普通党员,结合国家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等内容畅谈了学习体会,交流与强调了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改革与举措,号召全体党员同志狠抓落实,建功立业,迎接下半年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会议期间,按照工作程序,在支部副书记吴明群主持下,全体与会党员推荐提名湖北大学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高校系统党代表会议人选。

支部书记吴文华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