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虚拟教研室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3-09  来源:教学教研管理办公室  供稿人:   审稿:lbx   浏览:

3月7日下午,学校虚拟教研室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旅游学院召开,会议由本科生院副院长吴文华主持,国家首批立项建设虚拟教研室负责人马勇,旅游学院院长余意峰,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校级虚拟教研室负责人及本科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本科生院副院长吴文华就国家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工作布局及立项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他强调各校级虚拟教研室负责人要进一步对照申报书中建设规划栏目的建设目标和建设内容积极谋划,对标建设。国家首批立项建设虚拟教研室负责人马勇教授分享了旅游管理专业虚拟教研室的建设定位及下一步的行动计划。旅游学院院长余意峰就本院虚拟教研室建设推进情况及具体措施做了汇报。

虚拟教研室是教育部推进新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重要探索。未来3-5年,学校将通过校级、省级、国家级虚拟教研室的建设,组建一批高水平教学团队,培育一批教学研究与实践成果,打造教师教学发展共同体和质量文化,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