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北大学首门“慕课西行”课程开讲
时间:2022-03-04  来源:  供稿人:   审稿:HR   浏览: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慕课西部行计划”2.0,加强中西部高校教学合作与交流,深化教学创新改革,精准实施对口支援,在前期沟通交流的基础上,32日上午,我校与喀什大学采用直播互动技术,跨校同时开展《外国史学史》本学期第一次课堂教学活动,正式开启两校间的同步教学。副校长王世敏,本科生院、历史文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全程观摩课堂。


《外国史学史》为我校与西部高校开展同步课堂的首门课程,由我校历史文化学院讲师、历史学博士顾蓓老师主讲。今后,我校将积极践行学校的使命担当,持续致力于为西部有需求的高校输送优质课程资源,创新教学形态,共建一流课程,共同推动课程建设迈上新台阶,让优质教育资源惠及西部师生。


据悉,教育部推进实施的“慕课西部行计划”2.0,主要是通过智慧教学平台、智慧实验室、智慧图书馆、虚拟仿真等智能+”技术平台促进中西部教育资源的均衡化和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共享,提升西部高校的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