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元气满满迎开学
时间:2022-02-23  来源:  供稿人:   审稿:ZJ   浏览:

218日,学校开展新学期开学前教学设施检查工作。王世敏副校长带领本科生院、后勤集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检查了教学楼、多媒体教学管理中心、综合实验实训大楼等教学场馆,对教学运行设备、环境卫生以及工作人员准备情况等进行了细致指导。

221日,学校迎来新学期正式开学第一天。初春的校园到处是风景,教学楼、实验室静谧而忙碌,田径场、体育馆恢复了喧哗与生机,处处是活力的景象,师生们元气满满迎开学。开学第一天共开设课程388门,其中必修课程226门、专选149门、公选13;到岗授课教师476人。

早上7:50,校领导们深入一线,查看师生到课情况、课堂状态、教学条件保障等。本科生院相关负责人查看了教学楼、综合实验实训大楼、各体育场馆的教学运行情况,各学院组织学院领导、系主任和工作人员深入课堂查课、听课。总体运行情况平稳。

222日,王世敏副校长带领本科生院到通识教育学院检查开学情况,在听取通识教育学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王校长就通识教育学院教学设施建设、网络条件保障、通识课程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指导,提出了明确要求。王世敏副校长强调,学院要坚持立德树人,不断完善“五育并举”的人才培养体系,帮助新生从高中向大学的过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校领导带队在开学第一天检查教学运行情况是我校多年的优良传统,也是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重要体现。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凸显本科教育在人才培养中的核心地位和教育教学的基础地位,进一步加强教学日常管理,着力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赵洁)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