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2-02-18  来源:  供稿人:   审稿:HR   浏览:

217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世敏主持,校教学视导员、督导员,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本科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本科生院负责人解读了近年来教育部出台的有关高校人才培养工作的系列重要文件精神,特别结合《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内涵式发展(一流专业建设、专业认证)、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教学成果奖申报、规范做好招生工作、启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方面,对本年度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新学期开学教学运行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王世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学院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本科教学秩序平稳有序规范运行,特别是做好“开学第一课”的各项工作;要加强学习,更新观念,深入了解当前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切实推进一流本科建设;要对标《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抓住重点,提前谋划,项目化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取得有显示度的成果,推动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