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科生院楚才学院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4  来源:  供稿人:   审稿:bksy   浏览:

824日下午,本科生院楚才学院联合党支部在综合楼31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文华主持。副校长王世敏,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支部副书记吴明群以“学习讲话,责任在肩”为题讲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并强调,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通知要求,请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继续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持续深入推进“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自觉做到长期坚持学,持续跟进学。


支部书记吴文华代表支委做工作报告

在集中学习后,吴文华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今年上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并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紧接着,楚才学院常务副院长朱小梅等20余位党支部其他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


党员进行个人检视剖析


副校长王世敏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作交流发言强调,学习党史,就是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深刻领悟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深刻领悟党的历史经验和政治优势,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副校长王世敏作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励担当作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为做好本职工作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