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劳动教育课程实践活动
时间:2021-10-29  来源:  供稿人:   审稿:HMF   浏览: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少年劳动教育,强调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为推动劳动教育顺利开展,在建校九十周年之际,用实际行动向学校表达祝福,1026日,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班主任晏妮、徐信华副院长的带领下,思想政治教育201901班开展了劳动教育课程实践活动。

  晏妮向同学们介绍了新时代劳动教育的意义,团结协作开展劳动实践。随后,班级同学分成四个小组,对教2楼、望舒园及附近街道等区域进行了集中清理。同学们在劳动实践中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很快完成了清扫任务,为学校环境保持和改善贡献了集体力量。

  劳动实践结束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9级施凯同学表示,本次劳动实践活动完全不同于其他实践,我们真切地体会到了洁净环境的来之不易,也相信只有共同努力才能更好地营造良好的环境。

  据悉,本次学院组织2019级学生开展劳动实践教育课程活动,是学院劳动教育的新开始。学院将从宿舍生活环境、专业劳动教育、公益劳动等方面深入开展劳动实践教育,营造崇尚劳动、热心集体的学院氛围,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