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九秩湖大风雨兼程,环保共建美丽校园”劳动教育活动
时间:2021-10-29  来源:  供稿人:   审稿:HMF   浏览: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坚持教育与生产劳动相结合,强化劳动的独特育人价值,新闻传播学院以“九秩湖大风雨兼程,环保共建美丽校园”为主题,献礼湖大建校九十周年。

  20211023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瑶曦、教学副院长张帆、辅导员张耀强等带领2019级全体学生忙碌在校园、教室、学院办公室、寝室等各个点位。

  学生们在教室里辛勤的打扫卫生,捡拾校内路上的垃圾和塑胶袋。同学们干得满头大汗,但看到整洁干净的校园环境,心里都有一股自豪感。2019级播音与主持专业许怀同同学表示,望着那一条条干净的马路,一个个被清空的垃圾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这一刻那些汗水还有疲惫的身体都变得不值一提。通过这次劳动,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劳动的光荣,也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2019级传播学专业兰梦玲同学也感叹:“用自己的志愿行动为校园环境除尘清灰,增添亮色,在维护校园风景的同时,自己也成了一道风景。”

  迎着秋日的暖阳,学生们用劳动美化校园,手中的扫帚如同魔法棒,扫走了灰尘垃圾,带来了干净整洁。通过此次“九秩湖大风雨兼程,环保共建美丽校园”劳动教育活动,不仅让校园焕然一新,为湖大九十周年校庆贡献青春力量,更重要的是唤起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崇尚劳动、尊重劳动!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