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迎建校90周年,爱校,荣校,校园环境美化志愿服务
时间:2021-10-21  来源:  供稿人:   审稿:HMF   浏览:

  为迎接学校建校九十周年,1016,资源环境学院沙湖环保志愿队的志愿者开展了校园清洁活动。清洁活动分为两部分,上午完成学院清洁任务,下午完成校园内部分区域的清洁工作。

  十月的武汉突然变得寒冷,路上的行人裹紧外衣,步伐匆匆,但是志愿者们却不惧严寒,个个热情高涨,一早就在学院集结,为清洁学院做好准备工作。负责人向大家讲解了清洁要求,发放了劳动工具,志愿者们立即行动了起来,相互配合、热火朝天,顺利完成了学院的清洁任务。

  下午,校园清洁面积和清洁难度很大,为更好地完成校园清洁工作,新一批的志愿者加入了清洁校园活动。志愿者们按照分组和规划好的路线很快进入工作状态,清理路边垃圾,并进行了垃圾分类,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

  志愿队希望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身体力行地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同学们养成“洁净校园”的良好习惯,共同维护校园卫生。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