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03  来源:  供稿人:本科生院   审稿:HR   浏览:

  9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由副校长王世敏主持,校教学视导员、督导员,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本科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本科生院负责人解读了近年来教育部出台的一系列有关高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文件精神,就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重点进行了规划,并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新学期的教学组织、教学质量监控、教学研究与改革等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
  王世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教育教学工作,高度重视开学第一课,抓好开学听课及巡查等工作。要组织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深入学习上级部门相关文件精神,保持对本科教学的敬畏之心,提高课堂教学技能和专业水平。要狠抓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力求精细化,不断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深刻了解当前高等教育发展趋势,结合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实际,做好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的谋划布局,加力推进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