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14届全国3D大赛湖北大学校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06-30  来源:  供稿人: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   审稿:潘毅楠   浏览:

为激发我校大学生数字创新思维能力、创意设计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吸引和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课外科技活动,622日,“第14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湖北大学校赛在我校实验实训中心金工实验室举行。本届校赛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

本届3D大赛校内选拔赛自430日启动以来,先后共吸引来自我校5个学院的76支团队报名。经层层选拔,最终推选出27支参赛团队进入校内决赛。

在决赛中,评委组就参项目中的设计创意性、流程完整性、项目复杂度及技术应用创新性、工程实用性、可开发商业价值、设计作品视觉美观性等方面进行逐一评审,最终评出校赛一等奖3名、校赛二等奖4名、校赛三等奖12名。

接下来学校将从中遴选部分优秀项目,并聘请专家对其进行专项辅导和作品打磨,组织开展线上集训、项目训练营等相关赛事活动,选送优秀项目,代表我校参加华中地区的3D大赛湖北省省赛。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