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进会
时间:2021-04-27  来源:教学教研管理办公室  供稿人:   审稿:lbx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湖北教育厅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聚焦一流课程建设,切实提高课程质量,学校于4月26日召开2021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进会。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2021年拟申报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教务处处长吴文华强调课程建设是专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各学院重视本科课程改革与建设鼓励一线教师积极参与一流课程建设。我校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周红兵、王国成、张敏、李悦、周明分别结合各自获评一流本科课程的类型和特点,分享了自己在建课与申报过程中的经验。由于本次一流本科课程的推荐要求及申报条件均有部分变动,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就本次课程申报的材料要求做了详细说明。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