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首次参加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获省赛特等奖
时间:2020-11-10  来源:  供稿人: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   审稿:潘毅楠   浏览:


本网讯(记者杨歆曼 通讯员夏月)11月5日,2020年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湖北省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首次参加这项比赛,四个参赛学生团队分别获得特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我校通过学院初赛、学校决赛,选拔了四支团队20余名选手,参与本届赛事数学工业设计和数学文化设计两个组别的比赛,并均斩获奖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夏月团队完成的作品《光响应智能趋光海水淡化装置》获湖北赛区决赛特等奖,并晋级国赛;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张补团队完成的作品《莫比乌斯城》获湖北赛区决赛二等奖;化学化工学院黄敏荣团队完成的作品《多功能便携式可折叠衣架》,艺术学院关新杰团队完成的作品《“705”飞行器原型概念3D设计》获湖北赛区决赛三等奖。

 

 

  “全国3D大赛”湖北赛区决赛于10月17日在武汉科技大学举办

 

  “全国3D大赛”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全国大型公益品牌赛事与“互联网+创新”行业盛会,被业界称为“创客嘉年华、3D奥林匹克、创新设计奥斯卡”。我校今年首次参赛,指导教师金工实习教师团队和学生参赛团队精心准备,积极备赛参赛,在省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对我校本科学生提高实践创新能力、积极投身数字经济和创新创业的时代洪流有着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