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九次慕课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0-12  来源:教学教研管理办公室  供稿人:   审稿:WYX   浏览:

 

10月9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思齐厅召开慕课建设与应用第九次推进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其锋主持,2020年慕课立项教师、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其锋介绍了学校慕课建设与应用情况,他明确了新时代新要求下学校慕课建设规划的目标和内容,说明了本校慕课建设现阶段取得的成果和应用现状,强调要通过政策保障、组织保障、重点举措和具体要求四个方面重点打造线上“金课”。

会议还邀请到外国语学院周红兵副教授分享了慕课建设心得和平台推广应用经验。

最后,课程拍摄制作服务商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并说明相关工作计划。会后,与会教师积极交流讨论,气氛热烈。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