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0-07-21  来源:  供稿人: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   审稿:潘毅楠   浏览:

  721号上午,学校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大学校赛部门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钱建国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创新创业学院联席单位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章天金主持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吴明群介绍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前期的组织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作了讲解。

  教务处处长章天金作动员工作,他强调要充分广泛发动,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参赛项目质量。会上各部门负责同志表示积极支持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对进一步推动该项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钱建国校长讲话强调,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工作非常重要,各单位要积极协作,分工协作,抓好落实,共同做好我校的参赛组织工作。

  据悉,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与有关部委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赛事成果的转化,有利于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带动服务经济体制增效升级。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