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毕业和学位审核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0-05-08  来源:  供稿人:   审稿:教务处   浏览:

5月7日,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本科教学工作线上会议,布置推进毕业审核和学位授予相关工作。副校长蒋涛,各相关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各学科性学院、楚才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本学院在线教学运行基本情况,毕业生学分清理、学位论文答辩、学位授予等工作进展情况。目前,各学院在线教学运行平稳,毕业生学分清理和学位论文线上答辩有序进行,将于近期全部完成。

教务处负责人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禁毕业清考,规范重修、补考的过程管理。二是继续做好毕业生学分清理和学位论文答辩工作,规范程序,确保质量。三是精心组织本学期线上期末考核,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和在线教学实际个性化设计考核内容,重点考察学生综合素养和能力。四是组织好毕业证书信息核对与发放工作,确保毕业证书按时发放。

蒋涛表示,疫情期间,全校教职员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主动开展工作,确保了本科教学工作正常运行。他强调,各学院要严格落实教学计划,积极探索线上教学模式,实现教学课程应开尽开。充分利用慕课学习、网上评教、“云动体育”等在线教学方法,促进教学模式改革和教学质量提升。加强线上教育教学工作规范,做好档案痕迹管理,确保程序细节到位,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及早谋划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特殊情况处置,稳扎稳打推进本科教学工作。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