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3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本科教学调整的通知
时间:2023-04-19  来源:  供稿人:运行办   审稿:运行办   浏览:

各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2023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的通知》,现将劳动节期间本科教学调整及要求通知如下:

1.放假时间:4月29日(周六)至5月3日(周三),共5天,期间本科课程停上;

2.4月23日(周日)上5月2日(周二)的课程;

3.5月6日(周六)上5月3日(周三)的课程;

4.原安排在4月23(周日)、5月6日(周六)的课程,由任课教师与学生商定补课方式,各开课学院组织实施并报本科生院备案。

从5月4日(星期四)起,校本部执行夏季作息时间,上午第一节课的上课时间为8:00,下午第一节课的上课时间为14:30,晚上第一节课的上课时间为19:00。通识教育学院作息时间不作调整。请各学院于4月28日前将上述调整安排通知到全体教师和学生。

各学院提前安排好相关工作,确保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

 

                                       本科生院

                                    2023年4月19日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