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2022级普通本科生在线核查学籍基本信息的通知
时间:2022-11-01  来源:  供稿人:   审稿:段炜   浏览:

根据《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教学[2014]11号要求,我校2022级普通本科生的报到和学籍注册工作已完成,现请已报到2022级学生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在线核实本人学籍基本信息。

1.在线核查信息时间11月7日前完成。

2.学生登录学信网主页,打开学籍查询,进入新生学籍查询系统,免费注册学信档案后进行查询核对(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注:请同学们一定要牢记学信网密码,关系到将来大家考研报名、学历和学位验证等一系列事项。

3.学生自查过程中如出现“忘记密码”“身份证号重复注册”等问题请参考《学信网常见问题解决办法》(附件2)。

4.若因各类问题导致无法登录学信网,学生需联系学信网客服解决,客服电话:010-67410388客服邮箱:kefu@chsi.com.cn,学信网微信公众号:chsi_chesicc推荐使用)。

5.学生的信息严格以录取数据为准,不允许随意变动。如确有过往信息与本人实际信息不符,学生必须提出申请和提供充足的支撑材料,待学校或省教育厅复查后再据实修改。更改信息请联系本科生院学籍管理办公室(行政楼304室),电话:88663029。

6.暂缓报到的学生暂时不能在学信平台上查询到本人注册信息。只有来校报到并通过人证和人照比对等入学资格初查程序的学生才能在学信网上进行学籍注册。

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是发放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学历、学位电子注册的重要依据,请学院和同学们高度重视,在规定时间完成自查,否则将影响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发放。

附件1:学信网核对学籍电子信息操作流程

附件2:学信网常见问题解决办法


            本科生院

2022年11月1日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