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部分公共课程期末考核的通知
时间:2022-10-24  来源:  供稿人:运行办   审稿:运行办   浏览: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教学进度安排,本学期《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师职业道德与专业发展》《班级管理与德育活动》将在学期中结课,现将上述公共课程期末考核安排通知如下:

1. 考核时间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11月6日(周日)上午9:00至11:00

《教师职业道德与专业发展》:11月24日(周四)晚上19:00至21:00

《班级管理与德育活动》:11月25日(周五)晚上19:00至21:00

2. 考核地点

请各位同学自行登录学校教务管理系统查询(从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进入,网址:https://one.hubu.edu.cn),查询开始时间:10月24日。

3. 考核方式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开卷考试

《教师职业道德与专业发展》:闭卷考试

《班级管理与德育活动》:开卷考试

4. 考核要求

(1)考生须凭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身份证、校园卡三者必须有其一,且图像清晰)到指定的考核地点参加考核,不得自行变更考核地点。

(2)考生须按时参加考核,不得无故缺考,迟到考生不能进入考场。考生因病因事不能按时参加考核者,需在考核前办理缓考手续(具体要求见http://jwc.hubu.edu.cn/info/1034/1124.htm)。因受疫情影响不能按时参加线下考试的考生,可向就读学院申请线上补考;经学院审核通过后,由学院集中报本科生院审批;经本科生院审批通过后,由学生就读学院按照线上考核的要求组织线上考试

(3)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秩序,严禁违纪舞弊,严禁携带手机参加考核。一旦发现有考生在考核过程中违纪舞弊的,将依据《湖北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予以处理。

 

 

                                                本科生院

                                            2022年10月24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