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2学期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6-21  来源:质量办  供稿人:魏顺   审稿:魏顺   浏览:

  各教学单位:

为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加强班级学风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本学期继续开展本科教学班级学习状态评价工作。现将评学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认真组织完成对本院三年级各行政班的评学工作。

2.开课学院协助学生所在学院组织各门课程任课教师开展评学工作,任课教师对授课课堂按行政班级分别填写评价表,并将评价表于本学期期末上交教师所在学院。

3.学生所在学院汇总评价结果完成统计分析工作,形成学院评价报告,并及时向学生班级公布。评价报告和评价统计表的纸质本(一式两份)和电子版于下学期开学一周内送交本科生院评估与质量管理办公室(综合楼320 tel:88661553)。

教师评学工作是学校加强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措施,各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并注意总结经验,改进工作。若有好的建议请及时书面反馈给本科生院。



                                                 本科生院

                                               2022621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