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获批18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时间:2015-01-06  来源:  供稿人:实践办   审稿:   浏览: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4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我校申报的“金催化炔类化合物的新反应研究”等18个项目获得批准立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13项、创业训练项目2项、创业实践项目3项。
国家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旨在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学校在获批为“国家级‘本科教学工程’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项目”高校之后,制定了《湖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学校在以往开展学生创新实践活动基础上,积极谋划,科学论证,教务处协同校团委、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以及各学院,积极组织和动员师生联合选题申报,取得了良好效果。
另悉,近日湖北省教育厅下发《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4年度湖北高校省级实习实训基地名单的通知》,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实习实训中心获批为2014年度湖北高校省级实习实训基地。
相关附件下载
没有相关附件或者已被删除!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