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创新创业 >> 正文
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年度检查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3-12-18  来源:  供稿人:实践办   审稿:   浏览: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将对2012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检查,现就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20131221日上午8:104号教学楼204教室进行抽签、根据抽取的号码从小到大排序答辩。1221-22日,每日上午8:30、下午14:00开始答辩。

二、答辩分组及地点:本次答辩分为6组,答辩地点在四号教学楼二楼,详情见附件。

三、检查形式:各项目组现场答辩检查,首先以PPT形式陈述,10分钟以内,然后专家提问、项目组回答,时间15分钟内。

四、有关程序和要求:各学院收齐材料后须于1218日前将有关纸质材料(年度报告6份,成果复印件2,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检查统计表1份)和电子版报到教务处312,逾期不报不予答辩。各项目组1220日中午13:00到答辩地点(见附件)拷贝调试ppt,调试时间每人不超过3分钟,所有拷贝调试工作在14:00前结束。

五、请各学院组织承担2013年度国家、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学生进行现场观摩、交流学习,从而更好地完成自己的项目。

附件:项目基本情况及答辩分组一览表

教 务 处

二○一三年十二月十六日

相关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