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论文 >> 正文
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
时间:2019-09-24  来源:  供稿人: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   审稿:潘毅楠   浏览:

各学院:

  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请各学院按要求执行:

  一.2019年10月11日前完成学生进入毕业论文(设计)环节的资格及选题审核工作,要求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及内容不得涉及国家秘密。

  二.2019年11月8日前完成毕业论文任务书审核和下达工作。

  三.2020年2月28日前按照《湖北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附件1)规定召开开题报告答辩会,同时进行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初步遴选。

  四. 2020年4月17日前完成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阶段自查工作。各学院对照《湖北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检查学生的工作进度、工作质量、指导教师的指导情况等,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五.2020年4月24日前各学院根据《湖北大学关于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学术不端行为的处理办法》(附件2)规定完成学术抄袭行为自查工作,要求论文(设计)作者将论文(设计)重复率控制在30%以下并填写《湖北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诚信承诺书》(附件3)方可进入答辩环节。

  六. 2020年5月8日前专业答辩小组完成对毕业论文(设计)符合答辩要求学生的第一轮公开答辩和打分(评分标准见附件4)。

  根据《湖北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程序和实施办法》(附件5)要求,论文公开答辩前,各学院应对论文(设计)的形式及内容审查,进行预评分,不符合《湖北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文本规范》(附件6)的论文,不予评审,暂不安排参加公开答辩。进入答辩程序的毕业论文(设计),由各专业答辩小组以公开方式进行答辩。答辩前,答辩小组每个成员必须详细审阅毕业论文(设计),了解论文(设计)的质量和水平,并拟定答辩时向学生提出的问题,为答辩作好准备。答辩中,学生须报告自己毕业论文(设计)的主要内容(10分钟以上),并回答答辩小组成员的提问。答辩过程中,答辩小组秘书应做好记录,以供评定成绩时参考。

  学校将对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检查。

  七. 2020年5月15日前对第一轮答辩不及格或拟评定为优秀的论文(设计)进行第二轮答辩。

  八. 2020年5月18日前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成绩录入工作。

  九. 2020年6月2日前完成论文整理归档、优秀论文推荐与电子版归档等工作。


                                      湖北大学教务处

                                     2019年9月24日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