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对外交流学习课程成绩认定及学分转换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9-06  来源:  供稿人:学籍管理办公室   审稿:   浏览:

各学院:
  根据《湖北大学本科生对外交流学习课程成绩认定及学分转换管理办法(试行)》(教学字[2015]11号),现将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对外交流学习课程成绩认定及学分转换工作通知如下:
  一、办理流程及要求
  依据教学字[2015]11号文件要求,参与对外交流的本科生根据个人情况,在规定时间内向学院申请,学院对学生的申请情况进行审核,教务处审批。教务处审批通过的课程成绩,由学生所在学院依据本校课程信息记入教务系统。
  二、办理截止时间:2015年9月9日(周三) 下午5点(逾期不予受理)
  三、说明事项
  1、本科生对外交流学习课程成绩认定及学分转换工作在每学期开学初一周内完成,错过本学期办理时间的,可在下学期申请办理。
  2、相关文件及附件可在教务处网站查阅:http://jwc.hubu.edu.cn/admin/news/1570.htm

                              教务处
                             2015年9月6日

相关附件下载
没有相关附件或者已被删除!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