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湖北大学—湖北广播电视总台省级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时间:2014-04-25  来源:  供稿人:新闻中心   审稿:   浏览:

4月23日,湖北大学与湖北广播电视总台省级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会议中心思诚厅隆重举行。湖北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党委委员、高级记者雷刚,编委会副主任、高级记者王正中,总编室副主任、高级记者徐开元,总编室宣传科副科长赵锐,学校副校长杨鲜兰、宣传部、教务处、新闻传播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校长熊健民会前与雷刚一行进行了会谈。

熊健民代表学校对长期关心和支持我校建设发展的湖北广播电视总台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双方联合申报省级实训实习基地,是一次互利互惠,既有利于学校开拓思维,培养更符合行业发展需求的学生,又能面向湖北广电总台提供理论支持与服务,满足双方发展的需要。他希望以此次基地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制定深度合作方案,扩大合作范围,共同育人。
会上,湖北广播电视台总编辑雷刚介绍了湖北广电的发展现状,他说,媒体发展面临着新的矛盾与挑战,湖北广电总台以卫视为标杆,在频道定位、包装上创新,自办的系列节目广受好评,同时也处于发展与突破的阶段。他希望,通过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双方能深化合作,使联系更为紧密、及时、有效,互利互助,给学生提供实习机会的同时,进一步将媒体需要传达给学校,为湖北电视台人才和智力提供后备支持。

杨鲜兰表示,学校正处于实践教学的探索阶段,湖北广播电视总台与我校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是合作育人的又一新举措,高校育人需要更多具有行业背景的专兼职教师,以讲座、客座教授等多种形式,帮助学校培养更符合行业和社会需要的人才。学校不仅要“请进来”,还要敢于“走出去”,努力促进高校资源开放,人力资源开发,实现互助双赢。
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廖声武介绍了双方合作开展的情况,展望了基地建设、管理、运行设想。
会后,雷刚与杨鲜兰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为基地揭牌。

相关附件下载
没有相关附件或者已被删除!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