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研项目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度教学研究项目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9-29  来源:  供稿人:教学研究管理办公室   审稿:尹维忠   浏览:

教学字〔201715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教学改革,促进教学研究,提高教学质量,学校决定对省、校级在研教学研究项目进行年度检查,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题

对计划或延期到201712月前结题的 62 项在研教学研究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具体名单见附件1)

1、校级教研项目

项目所在学院或部门负责聘请2-3名校内专家组成评审组,对项目研究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审核,同时提交可以体现项目成果的相关材料,并且每项材料须标明完成时间,按照要求填写《湖北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表》,教务处对报送的材料进行审核验收。

2、省级教研项目

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精神,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的结题需提供专家结题审核意见,请项目所在学院或部门负责聘请57名校外同行专家组成的结题评审组(专家组成员原则上来自不同的高校)对项目研究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审核。结题工作完成后填写《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同时提交可以体现项目成果的支撑材料,并且每项材料须标明完成时间,教务处汇总后报送教育厅审核验收。

3、申请延期至2017年结题的省、校级教研项目必须今年结题。

4、学院要高度重视并组织本院教研项目的结题鉴定,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结题项目进行抽查。

二、项目中期检查

对于需中期检查的56项教研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1),主持人应填写《湖北大学教学研究项目进展表》,并提交可以证明项目进度的相关材料,并且每项材料标明完成时间。未按期提交进度报告者,学校将终止项目经费使用。

三、项目延期

教学研究项目研究时间一般为23年,如不能按期完成研究或项目负责人调整变化,须由项目负责人提交延期申请报告,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由所在单位签署意见报教务处备案,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由学校签署意见并报省教育厅审核备案。项目负责人未完成所承担的教学研究项目,不得再申报新的教学研究项目。


四、材料要求

1、报送时间:2017 121 日前

2、材料要求

l 需结题的项目:省级项目结题报告书一式2份,支撑材料1份;

校级项目结题报告书一式1份,支撑材料1份;

结题报告书另需提供材料电子版。

l 需中期检查项目 : 省级或校级项目进展表1份,支撑材料1

l 支撑材料要求 :要有封面,正反打印,并装订成册;



                                  务 处

                                                       2017年9月29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