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2017级部分新生参加《大学英语》分级教学测试的通知
时间:2017-09-11  来源:  供稿人:   审稿:李其锋   浏览:

各学院:

 根据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需要,学校将于914日上午组织2017级部分学生进行《大学英语》C级遴选测试。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2017级普通全日制本科新生中,以英语高考成绩为依据,由大学英语教学部遴选部分学生参加测试(不含外国语学院各专业、中外合作办学班、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等专业的学生),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测试时间:2017914日(周四)8:30-11:30

三、测试地点:校本部4号教学楼,3-4楼;通识学院1号教学楼,2-3

四、测试内容:分为听力和面试两个部分

      听力 8:30-9:00,题型为单项选择题(25个),时长约为30分钟。

      面试 9:30-11:30,形式为英语朗读和即兴问答,时长约为5分钟。

五、注意事项

1、请参加测试的学生携带校园卡和黑色签字笔提前10分钟到达指定考场参加听力测试;听力测试结束后到指定候考室等候面试。

2、请学生所在学院指派1名负责人组织学生按要求有序参加测试。

3、此项考试正值新生军训期间,请相关学生提前办理请假手续,准时参加测试。学校将根据听力和面试成绩确定2017级大学英语C级名单,并于上课前在教务处主页予以公布(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2017级大学英语分级测试名单及考场安排

 教 务 处

                                               2017911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