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正文
关于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时间:2014-05-08  来源:  供稿人:语委   审稿:   浏览:

各学院:

按照省教育厅、省语委相关文件精神(鄂语字[2001]5),高等院校毕业生普通话水平应达到二级以上。我校鼓励全体学生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并对成绩达到二级乙等(80分及以上)的非师范专业学生奖励一定的学分。

普通话水平测试新一轮报名工作于20140509日正式开始。

一、 测试对象:

1. 2010~2012级非师范生(包括本部及二级学院);

2. 已上完《普通话测试与训练》课程的所有师范生;

3. 全体研究生,全校教职工。

二、 报名时间:2014509~2014512

三、 报名网址:http://hubei.cltt.org/Web/SignUpOnLine/SingUp.aspx(选择“高校”→点击“下一步”→找到“湖北大学”一栏→点击“报名注意事项”并认真阅读→点击“报名”→填写报名信息→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确定”。)

四、 缴费时间: 2014514~2014516

学院

缴费方式

教职工、国际教育学院、二级学院

以班级为单位到(武昌校区)行政楼209语委办公室缴费

(上午08:00-11:30,下午14:00-16:00

其他学院

登录校园卡电子支付平台进行缴费

http://epp.hubu.edu.cn:8080

注:网上缴费后请确认是否缴费成功。如有疑问,可致电校园卡管理中心88663040咨询。

五、 测试时间:考生可在下表中选择适合自己的测试日期。

师范生

非师范生、研究生、教职工

测试时间

20140526 星期一 13:00~20:30

20140609 星期一 13:00~20:30

20140527 星期二 13:00~20:30

20140610 星期二 13:00~20:30

注:1、如同一天报名人数超出最大测试人数,部分考生的测试日期将会顺延到下一周同一时间,以准考证日期为准;

2、成功缴费以后,测试日期不可更改,不可退费,请考生慎重选择测试日期。

六、 收费标准

考生类别

收费标准

师范专业

25/

非师范专业、研究生

40/

教职工

65/

七、 准考证发放方式及时间

1、请考生登陆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本测试站不再另外发放;

2打印时间:测试日期前5天内526日测试,请在521~526日期间内打印准考证,依次类推)。

八、 注意事项

1. “所在单位”:必须填所在学院全称。(未填或名称不完整,报名无效)

2. “所属院系”:必须填所在学院全称。(未填或名称不完整,报名无效)

3. “考生学号”:必须正确填写(教职工不填)。(未填、错填,报名无效)

4. 从事职业:请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在校学生只能选择师范生非师范生,教师选择语文老师非语文老师);

5. 上传照片必须为清晰电子版登记照。(如为生活照、扫描照、自拍照等不符合要求照片,报名无效)

6. 报名信息是测试安排及证书打印的依据,请正确填写,因个人填写错误造成的后果个人自负;

7. 凡错过报名或缴费日期的,请下学期再报考。

九、 补充说明

根据省测试中心规定,非师范专业学生必须参加考前培训,时间安排缴费结束后另行通知。

辅导教材为《普通话培训测试指要》(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邢福义主编),考生可自行购买。

如有疑问,请咨询:刘老师13507142430

语委办公室

20140508

相关附件下载
没有相关附件或者已被删除!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