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正文
2013-2014-2学期期末考试安排查询
时间:2014-06-06  来源:  供稿人:教务管理办公室   审稿:   浏览:

  从本学期开始,期末考试安排的发布和课程缓考的申请都在教务系统中进行。请同学们及时登录教务系统查看考试信息,做好复习准备,切莫错过考试时间。

  若发现排考冲突的,请立即报告学院教学办老师;若出现补修与正常考试冲突的,可选择一门课程进行缓考,并在网上办理缓考申请。

  凡跟班重修或补修的同学(单独开班的课程已考试,不再安排),请在学院教学办查询考试安排和考试名单。

                               教务处

                              201466

相关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