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课选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排课选课 >> 正文
湖北大学2017-2018-1学期尔雅通识教育选修课课中培训通知
时间:2017-10-18  来源:  供稿人:朱琦   审稿:匡秋   浏览:

尔雅通识教育选修课已在我校运行数个学期,均由国内外名家大师所授,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精彩丰富的课程资源。在此选课之际,为便于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课程内容,一扫对课程及学习过程中的迷茫,打造属于你自己的网络课程学习小天地,学校决定安排此次培训活动。

时间:2017年10月20日(本周五)

地点:阳逻上午10:00——11:00 B100教室

本部下午16:00——17:00 教3-101

参会人员:本学期已选课学生(学生名单见附件1、2)

活动目的:

①集中解答学生尔雅学习中常见问题,扫清学习障碍。

②让学生除进行尔雅通识课学习外,还能够利用平台和学习通进行拓展学习,拓宽知识面。

现场互动答疑,移动端红包抢不停。

-------没有下载网络选修课移动客户端的同学可以在网络环境良好情况下,提前扫描以下二维码安装,便于后续课程学习及现场互动。

 

附件1:阳逻选课学生名单(2017级)

附件2:本部选课学生名单(2014-2016级)

教务处

2017年10月18日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