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课选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排课选课 >> 正文
关于2017级新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时间:2017-09-22  来源:  供稿人:朱琦   审稿:朱琦   浏览:

2017级新生本学期网上选课即将开始,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范围、地址

1、选课对象:2017级新生

2、选课范围:大学体育(1)、通识教育选修课(附件1)。

3、选课地址:jwxt.hubu.edu.cn:8080/xkxt

(学生选课操作指南见附件2)

二、选课时间安排表

选课时间

可选择的课程

选课操作

9月25日12:30—

10月15日23:00

大学体育(1)

通识教育选修课

查询、试听、退选、改选

10月17日15:00—

10月22日23:00

已确定开课的大学体育(1)

已确定开课的通识教育选修课

查询、补选

三、选课原则

(1)校区之间不能交叉互选课程:即本部的学生只能选择本部开设的课程,阳逻校区的学生只能选择阳逻校区开设的课程。

(2)每学期每个学生选择的通识教育选修课门数不超过2门。

(3)学生应及时查询个人课表,确认必修课程和已选课程的相关信息,确保课表正确且不冲突。

四、其他事项

(1)因选课人数不足而停开的通识教育选修课将于10月17日前在教务处网站公布。停开课程的学生选课记录会随之删除,学生可在规定时间内再次改选其他已开课程。

(2)《大学体育(1)》第一次上课地点是1号体育场(本部)或阳逻篮球场(阳逻),学生依网上选课名单确认项目及上课教师。

(3)本学期所有课程花名册均以网上选课学生名单为准,未选课的学生将无法取得成绩和学分。

附件1:2017-2018-1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开设课程信息

附件2:学生选课操作指南

教务处

2017年9月22日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