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课选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排课选课 >> 正文
关于做好2012—2013学年度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3-01-15  来源:  供稿人:教务办   审稿:   浏览:

各学院:
  为规范本科生网上选课,有效提高教学管理质量和水平,现将2012—2013学年度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安排与要求通知如下:
  1、选课网址:jw211.hubu.edu.cn。
  2、专业课、公共必修课选课时间:1月16日—2月20日。各学院要指派专人指导学生选课和课程的网上确认,务必在2月22日前将各年级专业课、公共必修课选课人数不足或因其他原因而停开的教学班,告知任课教师与学生,以便学生改选其它课程。专业课、公共必修课补选、退选和改选时间安排在2月23日—28日。修读双学位的学生也须在2月28日前完成网上选课。
  3、校本部公共选修课选课时间:3月4日—3月10日(含补选、退选和改选)。据学校规定,凡未办理注册手续的学生所选公共选修课概不认可,学生须于3月1日前完成注册手续。
  4、通识教育学院2012级学生通识教育选修课的选课时间由该院开学后统一部署。
  5、专业课与公共必修课修读学生名单于3月4日前提供给任课教师。公共选修课修读学生名单于3月11日前提供给任课教师(任课教师不得随意接收未上网选课的学生)。
  6、复学、延长学制等类型的学生办理学籍异动手续后,于3月1日进行网上选课。
  7、学校遴选的学业优秀生跨专业年级选课时,由学生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并经导师同意后,由学院3月5日集中到教务处教务管理办公室办理有关选课手续。
  8、2011级和2012级学生在进行《大学英语》、《大学体育》选课时,请严格按照公共外语课部和公共体育课部的安排完成,切勿随意选择任课老师及教学班。《大学体育(2)》的选课时间由公共体育课部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13年1月15日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