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成绩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2学期重新学习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3-04  来源:  供稿人:​ 学籍成绩管理办公室   审稿:Yin   浏览:

各学院:

  根据学校本学期的教学安排,现将2020-2021-2学期重新学习工作安排如下:

  我校在籍在读本科生,若补考成绩不及格或不合格(含转专业、复学等学生的课程补修),可报名参与本学期重新学习。报名参与重新学习的课程应为本学期相应专业正常开课的课程。

  需要参加本次重新学习的学生,必须在教务系统完成报名后才能取得重新学习选课资格。重新学习网上选课时间及具体安排以后续通知为准。

  针对2019级学生,教务系统将学生所修课程成绩与2019-2020学年的教学执行计划进行了比对,如有未修课程,系统生成了重新学习报名数据,如生成的课程实际未开课或成绩已合格,可忽略此数据。重新学习报名数据如有问题,请咨询学院教学办。

  其它年级因学籍异动需要补修的课程,教务系统如无可报名的数据,报学院教学办,学院教学汇总后报学籍管理办公室。

  重新学习报名时间:202135日至 202131023:00时(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步骤:考试报名-》成绩管理-》重修报名选课-》可报课程列表右侧点击报名。

  提醒:重新学习报名后还需进行重新学习选课,选课成功才能进行下一步学习,以及录入成绩。


教务处

202134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