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成绩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2学期补考和重新学习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2-24  来源:  供稿人:学籍管理办公室   审稿:Yin   浏览: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现将2019-2020-2学期补考和重新学习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0年2月25日(周二)8:00—2020年2月28日(周五)18:00。报名期间,教务管理系统每天08:00—18:00对外网开放,其它时间段仅限校园网访问,请同学们及时登陆系统报名。
  二、报名步骤:
  补考:考试报名-》成绩管理-》补考报名-》可报课程列表右侧点击报名。
  重新学习:考试报名-》成绩管理-》重修报名选课-》可报课程列表右侧点击报名。
  三、报名条件
  补考:2019-2020-1学期开设的普通课程(实习、实践、实验、公选等课程除外),若正常考试成绩不及格,可参与本学期的补考(有“缺课缺作业”、“违纪”、“舞弊”、“缺考”中任一情况的,无补考资格)。2016级学生补考课程范围调整至上学期学校所开设课程。
  重新学习:在籍在读本科生,若补考成绩不及格(含转专业、复学等学生的课程补修),可报名参与本学期重新学习。报名参与重新学习的课程应为本学期相应专业正常开课的课程。
  四、相关说明
  2018级学生重新学习备选报名课程中,有部分属非不及格课程,其中有转专业或复学学生需补修的课程。另外一些属2018-2019学年以及因教学执行计划调整暂时未开课的课程,学生可不报名。具体情况可咨询学院教学办。
  其它备选的补考和重新学习课程,如有遗漏,在报名时间内及时向学院反映,如无特殊原因,后期不做增加处理。
  五、后续安排
  因新冠肺炎疫情,补考时间待学生返校日期确定后再行安排;重新学习选课时间另行通知,请同学们留意教务处网站通知。


                                          教务处
                                        2020年2月24日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