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成绩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1学期重新学习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9-17  来源:  供稿人:学籍管理办公室   审稿:Yin   浏览:

各学院:
  根据学校本学期的教学安排,现将2019-2020-1学期重新学习工作安排如下:
  我校在籍在读本科生,若补考成绩不及格或不合格(含转专业、复学等学生的课程补修),可报名参与本学期重新学习。报名参与重新学习的课程应为本学期相应专业正常开课的课程。
  需要参加本次重新学习的学生,必须在教务系统完成报名后才能取得重新学习选课资格。重新学习网上选课时间及具体安排以后续通知为准。
  重新学习报名时间:2019年9月17日至 2019年9月19日23:59时(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步骤:考试报名-》成绩管理-》重修报名选课-》可报课程列表右侧点击报名。
  提醒:重新学习报名后还需进行重新学习选课,选课成功才能进行下一步学习,以及录入成绩。


                                                   教务处
                                                  2019年9月17日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