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成绩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新版教务系统学生成绩核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3-17  来源:  供稿人:学籍办   审稿:   浏览:

各位同学、学院教学秘书老师:

根据学校教务管理系统升级需要,我处已将学生成绩数据迁移到新系统,并对原有数据进行了规范,个别学生的成绩数据可能存在新旧两个系统不完全一致的情况。

为保障成绩数据的准确和完整,请同学们务必登录新旧两个教务管理系统,认真核对自己的成绩,如有疑问,请及时与学院教学秘书联系、沟通。也烦请各位教学秘书老师敦促学院学生务必登录新旧两个教务管理系统,认真核对成绩,对学生提出疑问的成绩耐心予以解答,并做好有关登记记录工作,待新教务管理系统权限开放后再针对性地予以调整。

核对起止时间:317日(周一,下午2点)——319日(周三,下午2点)

湖北大学教务处

2014317

相关附件下载

 

没有相关附件或者已被删除!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