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成绩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3-2014-2学期课程成绩修正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8-25  来源:  供稿人:学籍办   审稿:   浏览:

各位师生、各相关学院:

2013-2014-2学期课程登分工作已经完成,为保证后续补考、重新学习等工作顺利进行,请大家务必在 93 下午5前完成课程成绩修正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工作流程

成绩修正主要涉及三类:

第一类,任课教师给出的成绩修改;

第二类,成绩补登;

第三类,转专业及其他异动学生的成绩调整。

根据不同类别,按以下流程进行成绩修正:

1、任课教师给出的成绩修改分数

对于任课教师给出的成绩如需修改,由任课教师在教务系统中提出修改申请,由开课学院教学秘书审核,经开课学院教学副院长审批通过后,系统自动完成成绩修改工作。具体操作指南,见附件1

2、成绩补登

经核实,确因特殊情况需要补登学生的课程成绩,请任课教师本人填写《湖北大学学生成绩补报申请表》(见附件2),经任课教师本人签字核实、开课学院教学秘书签字核查、开课学院教学副院长签字审批、开课学院盖章后,由开课学院统一收齐后于规定时间内报送教务处学籍办复审,复审通过的由教务处予以补登。因学生未选课要求补登成绩者,一律不受理。

3、异动学生成绩调整

对于因转专业或其他异动情况(含转学、校外修读等)需要调整成绩的,由学生最新所在的学院教学秘书在系统中完成成绩调整工作。调整操作指南,见附件3

二、工作要求

1、严格把关。课程成绩事关学生权益,任课教师、开课学院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要求、按流程做好有关工作;

2、规范管理。课程成绩的修正工作务必按流程,规范管理,不得弄虚作假,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3、逾期不受理。课程成绩修正工作务必在 93 下午5前完成,逾期不受理此项工作,系统自动关闭此项功能。

附件:

1、教师修改成绩操作指南.doc

2、湖北大学学生成绩补报申请表.doc

3、异动学生成绩调整指南.doc

4、湖北大学转学学生成绩进系统登记表.doc

5、湖北大学学生校外修读课程成绩进系统登记表.doc

注:以上通知及附件电子版见教务处主页通知公告及“湖大教务”群共享。

教务处

2014 825

相关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