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成绩管理 >> 正文
2014-2015-2学期课程登分工作通知
时间:2015-06-25  来源:  供稿人:学籍办   审稿:   浏览:

各位老师:
   辛苦了!
   感谢您本学期辛劳的付出,为顺利完成2014-2015-2学期教学活动,请大家务必在2015年7月15日晚上12点前完成2014-2015-2学期开课课程的登分工作。
   说明事项:
   1、登分全流程为:任课教师登分——保存、送审——学院教学秘书审核。
   2、任课教师在成绩送审前,可对自己登入的成绩进行修改和调整;成绩送审后、教学秘书审核前,需经教学秘书进行审核操作、撤回后,任课教师才能再修改、调整成绩;成绩经教学秘书审核后,原则上成绩不能再撤回修改,若确有特殊情况需要撤回,需由教学秘书与教务处学籍办具体工作人员进行协商解决。
   3、登分工作截止后(即:7月15日晚上12点后),学生可经教务系统核查成绩。若对成绩有疑义,可与任课教师核实,经开课学院审核后,确实需要修正录入成绩的,需经任课教师系统提交修正申请、开课学院教学秘书审核、开课学院教学院长审批后,成绩才会自动在系统予以更正。
   4、成绩修正截止时间:2015年9月2日晚上12点

相关附件下载

 

没有相关附件或者已被删除!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