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组织观看湖北省国家智慧教育平台试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0-14  来源:教学教研管理办公室  供稿人:   审稿:LBX   浏览:

1013日上午,湖北省教育厅召开国家智慧教育平台试点工作推进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我校在综合楼8楼会议室设置分会场。副校长王世敏,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校园建设与信息化办公室、学生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会场首先进行的是湖北智慧教育平台启动仪式。目前省教育厅已完成湖北省“1+4”平台与国家平台的对接工作。“1湖北智慧教育平台4包括“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和“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湖北智慧教育平台正式上线,意味着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湖北整省试点工作正式进入全面实施阶段,也意味着湖北省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翻开新的篇章。接下来,来自本科高校、职业院校、中小学校和地方教育行政部门的5位试点单位代表就落实试点任务作了交流发言。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王强试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金元强调了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试点工作三项重要工作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

视频会议结束后,本科生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智慧教育平台试点工作进展,王世敏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成立试点工作小组,明确工作职责;二是加强创新探索,丰富教育数字化应用模式;三是开展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及时总结宣传优秀案例;四是坚守安全底线,确保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内容安全、运行安全。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