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部署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
时间:2022-08-26  来源:本科生院  供稿人:本科生院   审稿:HR   浏览:

82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学校及学院全体教务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本科生院负责人解读了第三次世界高等教育大会精神,结合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更中国”“更国际”“更创新”的定位,从大类人才培养方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认证、教材建设、智慧教育实施、教学成果奖申报、高效做好推免工作、状态数据填报等方面,对本学期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新学期的教学运行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本科生院负责人强调,要做好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预案,特别要重视“开学第一课”,高质量保障教学运行;要聚焦本科教育质量文化,强化示范引领创新发展,建立健全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要准确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着力点,结合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实际,做好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加快推进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人员培训。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