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27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供稿人:魏顺、段瑾   审稿:魏顺   浏览:


5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王世敏副校长主持,本科生院、全校师范专业、工科专业所在学院教学副院长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本科生院负责人介绍了专业认证的意义,解读了学校专业认证相关的文件制度,分析了学校专业认证工作现状,并对下一步各相关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计信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分别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师范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经验作了交流发言。

王世敏指出,目前学校英语和教育技术学两个师范专业通过了师范类教育专业认证中学(二级),软件工程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完成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对以上四个专业在认证过程中所积累的宝贵经验要积极推广示范,对认证工作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要及时梳理复盘。他强调,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充分认识到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将专业认证工作提升到助力“学科建设”的学校战略层面上来;二是切实加强对专业认证要求和标准的理解,并多渠道学习认证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将OBE理念贯穿本科教育教学的全环节;三是将调动一切资源和力量,全力支持和服务认证工作,做好认证工作的基础性工作,下大力气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