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15届全国3D大赛校赛宣讲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2-04-29  来源:  供稿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稿:周威   浏览: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或3DDS),以“三维数字化”与“创新设计”为特色,突出体现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具体实践。为激发我校学生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提高参赛质量,以“学3D、用3D、我创造、我快乐”为主题的第15届全国3D大赛湖北大学校赛宣讲会于2022428日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力格格、副院长梅涛教授、团委书记王斌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鲁力格格希望参赛选手要更加刻苦地学习科学知识,主动地投身科学实践,拼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成为科技创新的先锋,为国家的富强和民族的振兴谱写辉煌壮丽的青春篇章。校赛负责人周威老师介绍了竞赛活动的详细安排和具体要求。宣讲会让参赛的同学明确了参赛的项目选择、参赛方式、参赛技巧、评比规则等相关要求,同时也为他们鼓足了勇气、树立了信心,为我校营造浓厚的科技比赛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5届全国3D大赛湖北大学校内选拔赛由学校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将于56月,在湖北大学校本部和阳逻校区同步开展。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