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科生院、楚才学院教工联合党支部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24  来源:  供稿人:   审稿:ZJ   浏览:

524日,本科生院楚才学院教工联合党支部召开大会,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进一步强化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随后,支部书记吴文华同志为大家讲了题为“加强党史学习,提高政治能力”的专题党课。吴文华书记为大家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史就是一部政治建设史,习总书记要求“学‘四史’,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了解党的发展进程,结合教务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本次活动开展有序,内容丰富,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同时,支部负责人还就本科生院全年的党员活动安排作了布置,要求抓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做到心中有数,统筹业务工作,做到政治学习与业务工作齐头并进。(赵洁)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